close
這幾天雨拼命下個不停,但還是阻擋不了我出門敗家的興致。其實,今天是一位朋友熊爺所籌畫的3C賣場開幕的好日子,說好要去看看,怎麼可以因為一點小小的雨(狗屁,都已經淹大水了還說是小雨?)也要去看一看。這間新開幕的3C賣場叫做「安悅電氣」,算是東元集團下所籌設開幕的賣場,熊爺籌備了一年多的時間,總算在今天開幕了。
這幾天雨拼命下個不停,但還是阻擋不了我出門敗家的興致。其實,今天是一位朋友熊爺所籌畫的3C賣場開幕的好日子,說好要去看看,怎麼可以因為一點小小的雨(狗屁,都已經淹大水了還說是小雨?)也要去看一看。這間新開幕的3C賣場叫做「安悅電氣」,算是東元集團下所籌設開幕的賣場,熊爺籌備了一年多的時間,總算在今天開幕了。

看到上面的招牌了嗎?下面還有一個MOS的招牌。其實朋友在籌畫時有考慮到東區有相當多的女性朋友,所以賣場的走向也貼近女性消費者,不但有好吃的MOS(不是我想講,MOS的某些餐點真的比麥當勞好吃,不過要等蠻久的就是了),而且裡面還有台鹽科技的專櫃入駐,讓女性消費者不但可以再光3C賣場時享受沒時還可以逛逛化妝品,算是一個相當大的吸引力吧?

賣場設置在明曜百貨的後方,如果搭捷運的話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右轉50公尺就到了,雖然是設置在地下室,不過給人的感覺卻是相當的明亮清爽。跟燦坤之類相比可能還有一點差距,因為位於地下室,所以比我想像中來的還要小一些,不過不會因為佔地小而貨色不齊全。裡面看到了有進駐口袋家族(要買PDA相關的東西找這邊就對了)、蘋果電腦的專櫃(裡面搞的蠻漂亮的,號稱是台北還是台灣最大的APPLE專櫃)、TARGUS(就是現在我使用的背包的廠牌,以前雜誌有報導過該公司的背包,個人強力推薦!),B&W(音響迷應該都知道這個品牌),另外還有家電類的產品,小而精的產品反倒不會讓人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可能是今天第一天開幕的關係吧,人員的走位跟結帳稍嫌混亂了一點。像今天幫老媽買了一台聲寶的微波爐,用信用卡結帳時幾個小姐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不過服務的態度還算不錯,相信這幾天熟習之後會更好。順帶一提的事該店有提供宅配服務,像TK住在台北市可已有免費送貨到府的服務,算是相當貼心,不然下雨天要抱一大台回家真的是有點麻煩。

開幕嘛,當然要來搞一些噱頭。今天跟明天都有排隊抽獎的商品,像今天巧遇在palmOne上班的necobi(不過快去當兵了)、學生攝影師Steven(年紀輕輕不過已經相當出名了),大家的目標都是想抽到特價199的ELECOM滑鼠(天啊,這個到外面去買要1090以上,抽到真的是賺到!)不過可能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所以人比較少,一場有抽25個滑鼠幾乎人人有獎,另外還有acer的NB才19900,當然也是標了就有,49900的27吋平面電視(還是LCD的?我忘了)好像是被543網站上的劉老師標去,真的是爽到翻啊!明天也有抽獎,不過是抽什麼我倒是有點忘了。

我想,到東區去逛街的時候大家可以去安悅電氣那邊去坐坐,不一定要你去敗家,到那邊吃個MOS也是不錯的選擇,像TK這種大男生去東區可能都是陪女友去的,除了看衣服還能幹嗎?幫女友拎大包小包的嗎?難得東區除了誠品書局為有各3C賣場可以逛逛,就算把女友拖去也是值得的啦!

P.S.
可能有人還是不太清楚在哪裡,我就再說一次好了:明曜百貨後方,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後右轉50公尺就到了,記得去逛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