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煩惱的事好多。
最近煩惱的事好多。

現在還是屬於無業狀態,每天都有很多金融或是保險業的打電話來面試,
不過自己興趣的關係吧?還是顯得興趣缺缺,
雖然之前存了一筆錢,可以讓自己撐上好幾個月沒問題,
不過常常待在家都會被老媽念。
這幾天拿到之前的稿費,我想我會拿去報名學開車吧?
遲早都要學的,趕快考起來再說。

不管晚上幾點睡(通常都是12點多啦)
早上都會被老媽叫起床去運動,
六點半拿著籃球就跑到實踐大學去,通常都打到8點鐘回家,
其實流流汗還蠻舒服的,而且實踐很多女學生都會走來走去,
可惜我不會灌籃啊,不然應該會聚集很多女生吧?
希望能夠在耶誕節之前把六塊肌再練出來。

其實,現在除了幫幫老爸小吃店的生意,
其實最擔心的就是老媽的身體。
以前算命的有說過「你跟你爸爸比較沒有緣」,
的確,我很少跟老爸溝通聊天,不過跟老媽就很親,
從以前家裡發生很多事情,都是看著老媽一邊擦眼淚一邊撐過來,
很多事情她都忍了下來,有時會跟我聊很多事情,
有時會自己坐在客廳,抱著外婆的相片一個人哭。
最近因為操勞過渡,得了「扳機指」,
手指頭不太能彎曲也不太能使力,吃藥沒什麼效,
我除了勸老媽去開刀(因為這個的手術很快,而且有96%的成功率),
也幫忙做許多家事,吃飽飯後陪她出去散步聊天。
或許有時我的口氣不是很好,但老媽總是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或許我只是不太會表達吧?

囉裡囉唆打了一堆,其實,
真的很希望老媽的病趕快好起來,不要在那麼操勞了。
也該是讓老媽享福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