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名小站做系統維修,不過時間一拖再拖,
讓我好幾天都不能上來發表文章,真的是讓人有點氣結。
不過我們還是要在三的感謝辛苦的站長幫我們升級系統,
希望無名小站的服務能夠越來越好,讓更多的同好者能來寫BLOG。

昨天跑去宜蘭參加「亞太傳統藝術節」,李蠻真的有許多可看的東西,
我的小U10也拍的不少照片回來,到時候會慢慢的介紹給大家一些傳統的文化及技藝。
今天算是閒閒沒事幹,等下要來去駕訓班報名學開車,
在這邊就回答一些網友的問題吧。

首先是一個好消息,在我茶不思飯不想好幾個月之後(有這麼誇張嗎?)
這個月的男人幫FHM的封面竟然是:

chilin
看到了嗎?林志玲咧!
這個最近爆紅的名模總算上了FHM,讓我感動了好久。
其實以前大學二年級時我一位同學就很喜歡他,
那時他還幫我燒了一片「滿滿的都是林志玲照片」的光碟給我(裡面還有常盤貴子剛出到拍的A片的照片!)
雖然說那片光碟後來毀了,不過照片現在還在我的電腦裡,
許多照片真的不錯看,笑容三十年如一日(她也剛好要三十歲了),真的是叫人不心動也難啊!
這次男人幫拍的照片都不錯看,大家可以去買一本來流口水。

第二,還是跟男人幫有關連,
之前要我幫他找有「任潔玲」那期的金鎗客怎麼不見了?
這樣我要怎麼幫你去彩色影印啊?
看到後請在這篇下面留言,不然只好請自己去舊書攤找一本了…

第三,是給嘴饞的貓,
我知道你很喜歡吃脆腸,一次都會買幾百塊的確非常人所為,
所以我上次也去買了100元,後來放在包包在回家吃不完在冰箱(因為吃下去狂流汗)
沒想到放在冰箱第二天也是很好吃的咧!我開始相信你說的話了。
重點不在這邊,萬國滷味在西門町的兩個攤子都是沒有電話的,
就算是我跟他要了塑膠袋上面也是沒有電話只有地址。
你總不忍心看我去跟一個50幾歲的阿媽搭訕要電話吧?(另一個攤位是40幾歲的阿桑,噁…)
所以答案就是:沒電話!
不過你也不用太難過啦,我也幫你準備了好東西:
food
不錯吧?吃不到脆腸我就讓你用看的,吞吞口水過過嘴饞的癮頭吧!

下次回答時間:我哪裡會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