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今天駕訓班開課,好吧,活到這個歲數總該去考個汽車駕照了吧?(大四才去考機車駕照,我也真是拖太久了)不知道是算貴還是便宜?報名手排車12000辦到好,看看考自排要13500,不是自排比較簡單嗎?為什麼會比較貴呢?我完全沒辦法理解。算了,反正是原廠原車考照,聽說有95%以上的合格率,我總不會那麼衰沒考過吧?機車駕照都是隨便騎幾天就過了(不過現在也沒在騎)忘了說我在那邊報名的,「濱江駕訓班」,從我家過各大直橋就到了,真的是很近。

第一天嘛,沒想到我太早到了,本來我10點到就OK,我9點就到了駕訓班,跑到另一班去聽課。反正第一堂課也是一位「教學三十年」的老先生講解未來上課的內容跟一些基本規範及觀念。老實說真的是沈悶到很想睡覺,還好PDA有帶在身邊,拿出來消磨一下時光也不錯。

下課後領了教材就可以先走人,這才發現我應該上課的那班女生還蠻多的,可能是有錢又有閒吧?通通都來學開車,長的都還不錯。下次上課是星期…四,那天是術科,就是說我很有可能第一次坐在駕駛座上,或許吧?搞不好只是在旁邊看教練耍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