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sh

最近經過7-11一定會看到這東西的海報,就是所謂的i-CASH加值卡,只要拿去7-11儲值後,以後去買東西就不要帶錢包出門了,也就是向電子錢包的概念。今天忍不住也去辦了一張,順便儲值300元,單買卡片是100元,外包裝的插畫看起來還蠻有味道的,就算是拿來送人也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1
打開一看,卡片做成像是透明卡的感覺,跟包裝上面的圖案很像。裡面還有附上一張說明書,上面有簡單的說明加值卡的使用方法。

2
背面有IC的地方就是超商讀取金額的地方,當然也有一些簡單的說明。一張卡片可以儲值10000元,不過一些代收繳款服務是無法使用這張卡片的,必須要「能開立發票」的消費才能使用該張卡片。

現在台北市很多7-11都可以使用這項服務,之後會慢慢的推廣到全國7-11去。對我來說,以後半也想去7-11就帶這張卡就可以了,不要在那邊找零錢出門,反正我家巷子口就有一間7-11,算是很方便吧?看到報紙上說今年三月OK便利商店等也有推出類似的加值卡,不過反應好像不是很好,不知道這次7-11來推這玩意會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