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有看新聞一定都知道,這幾天警察開始對不守交通規矩的民眾開始取締,不管是穿越馬路、闖紅燈、隨地大小便……等等的,在各個路口都有加強執法。講好聽一點的是,我們可以說是為了維護交通安全,為了保障行人跟車輛型的權利;講難聽一點的,是為了增加政府的稅收,罰單開越多,罰金賺越多。民眾被抓到免不了事怨聲載道一番,警察也為了業績壓力努力不懈。

不過,不管在怎樣的被唾棄被詛咒,我們都還是要往正面的方向去想啦!起嗎這是為了維護交通安全,今天你可能認為左右沒車隨便跨越馬路沒啥大不了,可是搞不好就來個飛車把你撞一下,碰,血淋淋的教訓。雖然說TK也常常跨越馬路啦,大多是在我家這邊的小巷子(小巷子還說個屁啊?)不過搞不好哪天警察就多在暗處,突然現身送我一張紅單,最近還是小心點好。

話說回來,有常去台北車站的人都知道,新光三越跟NOVA之間的館前路常常有人跨越馬路,雖然說還沒啥事故發生,不過車輛真的是蠻多的,還是得小心點。金天就看到一個歐巴桑跨越馬路,更,竟然還真的冒出一個警察!警察就吹哨子叫她過去,本來歐巴桑還想來個「不理不睬,你吹你的、我走我的」哪知道旁邊冒出個記者跟一台攝影機!這下想走也走不掉,警察在一旁問話,記者也在旁邊發問,可能的對話大概脫離不了「妳為什麼要跨越馬路?」「妳不知道現在有在取締嗎?」等等的狗屁問題。這下好了,開張紅單還上了電視,這下真的不紅也很難。下次要從那邊跨越馬路罩子點放亮一點,不然就真的是「花錢上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