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上到這時候,總算要準備考筆試跟路考了。
下星期一考筆試,如果順利通過的話星期三參加路考,
希望一切都OK啊,不要讓我打拼了這麼久一點成績都沒有,
起碼我學科也上了五節(也是去發待了五節課),
筆試果然還是最關鍵的一步(筆試通過後一年內都可以考路考)

今天下午駕訓班舉辦模擬考,呵,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學生,
跟平常學科小貓兩三隻有天壤之別。
好吧,拿了成績記錄單就先去考筆試,
結果教練先把跟我開同一台車的人一起先叫去考路考。
我前面的是一個女生,就怪之前教練有些地方沒講清楚,
內場完本要要直接切到外場,扣分!要先繞一圈再出去。
壓白線!再扣一次分數。
前車還為離開就直接壓管跟太近!再扣一次分數。
還好我選擇後考,不然我可能也會被扣的很慘。

好吧,輪到我了!嘿,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直線換檔跟平交道都沒事,
就是那個上坡起步離合器放得太快車身抖了一下被扣分,
而且一次就扣「起步動作不當、煞車操作不當、離合器操作不當」
就這樣被扣了六分,還好在及格範圍內。
筆試?簡單啦,93分過關,應該算很好了吧?
希望下星期都能平安度過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