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有夠累的,幫女友到館前麥當勞去弄耶誕佈置,整個人腰酸背痛不說,還得在整個人站到櫃台上,點餐的客人都會注意到我。結果送女友回到家以經是10點半的事,自己回到家洗完澡也差不多11點半。想到今天一大早要考筆試,只好再拿出教材翻開惡補。

一大早起床頭還有點昏昏沉沉,本來想坐紅3到監理所比較近,沒想到等了老半天都沒來,好吧,只好先坐到捷運站再走過去。中途還因為肚子痛跑到士林區公所方便。

到了監理所一看,哇,幾乎都是駕訓班的人。在發個人資料時必須核對身份證(不然機車駕照正本也可以),但偏偏就有幾個人沒帶身份證,還有一個問:護照可以嗎?真的是被打敗了。還有人睡過頭,得要駕訓班的人打電話去叫他起床。唉,天兵一堆。

本來很緊張的,後來看到題目時才安心下來:還蠻簡單的嘛!五分鐘就答題完畢,再花五分鐘檢查一次,但仍錯一題號誌題扣4分,總分96,還可以接受。

不過就在我要去拿成績單的時後,有個人被監理所的人抓到作弊,小抄放在外套右邊口袋,當場取消資格。這筆試只要考85以上就及格應該不難,而且題目那麼多,要怎麼做小抄?也是讓人不解。

OK!現在就等星期三的路考,大至上應該沒問題,我已經看到有張駕照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啦!就請大家幫忙保佑,後天讓我順利考取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