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家裡沒開伙,只好出門吃自己。這時女友可能剛睡飽沒多久(因為要上打烊般的關係,得先養足精神),打了通電話來,

婆:「你在幹嗎?」
我:「沒啊,出來找東西吃。」
婆:「是喔。」
我:「對啊,不然咧?那你吃了沒?」
婆:「吃了啊。」
我:「你吃什麼?」
婆:「吃火鍋。」
我:「什麼!吃火鍋?你在給我吃火鍋?」
婆:「對啊,我家裡中午煮火鍋。」
我:「哼,我在外面吃陽春麵,而你在家吃火鍋?」
婆:「……」
我:「哼,沒關係,晚上我就出去吃火鍋!我去美麗華吃火鍋!」(不知道在耍什麼脾氣)
婆:「可是我是在家理吃得,在家裡吃比較省錢…」
我:「可是我出去吃會有人幫我服侍的好好的,我還不用自己洗碗盤…」

好吧,本來以為只是隨口說說的而已,沒想到晚上五點多我外公真的請我們一家人去吃小火鍋,順口就點了沙朗牛肉鍋(反正都是煮小火鍋的,是不是重組肉都沒差)我發誓,我真的只是隨口說說,哪知道我還真的去吃火鍋咧。

晚上六點正在吃火鍋時,婆又打電話來了……
婆:「你在幹嗎?」
我:「你中午是吃火鍋喔?」
婆:「對啦,你在幹嗎?」
我:「我也在吃火鍋啊,哇哈哈哈哈哈…」
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