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

拿到駕照,有這麼臭屁嗎…

今天經過了一波三折,總算拿到了汽車駕照,
也可以讓我的駕訓班比計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為什麼我要說是「一波三折」?
今天早上起床出門運動,本來想說就順便去駕訓班拿新出爐的駕照好了,
所以我就從我家跑過大直橋然後再到濱江駕訓班去拿駕照,
還好早上的車輛廢棄並沒有很多,所以那一段路程不會很累(來回才兩三公里?)
到了駕訓班,之前的教練看到我時嚇了一跳,
以為我路考沒過還是怎樣,怎麼又會出現在駕訓班?
後來請櫃臺小姐幫我拿我的駕照,她翻來翻去…啥!我的駕照竟然不在裡面!怎麼會這樣咧?
小姐跟我說可能是我有紅單沒繳錢,所以駕照還在監理處,
退了我兩百塊之後要我自己去監理處辦理。
可是我東想西想,我已經兩年沒有騎摩托車了咧,怎麼會有紅單沒繳呢?
滿身是汗的又回到家中上網一查,靠!我想起來了!
之前91年6月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送女友回家,
後來我在巷子口被警察攔下來,說我違規紅燈又轉(可是那明明就是在一個小巷子口)
當時我的態度裝得狠謙卑(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我),
警察也沒拿紅單給我,怎麼會……

好吧,已經不想再去想什麼事情了,
中午吃飽飯就坐車到八德路的監理處,繳了紅單的罰款跟規費,
5分鐘後,熱騰騰的汽車駕照就出現在我面前了!酷!
真難得我會在(實歲)25歲以前把機車跟汽車駕照都考下來,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平常都是坐大眾交通工具,
比起機車,汽車應該比較安全吧?(起碼是鐵包肉),
這幾天就可以請老爸陪我一起上路去練個幾圈,以後才能帶家人跟女友出去兜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