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資訊人來說,可能要撿便宜幫電腦升級,或是買便宜的相關產品,很多人都會想等到12月去資訊月採購。是的,TK昨天跟今天都去資訊月參加大拜拜。為什麼要說是大拜拜?因為在資訊月根本就看度到什麼新的技術出現,進場看到的事滿坑滿谷的人,展場上的SG穿的一個比一個辣,獎品是滿天飛,然後一堆人為了獎品你爭我奪。我敢跟你打包票,這時候你就算去K到別人也不會有事,如果你看人不爽想把他給做了,叫他到資訊月人擠人是最好的下手時機。

再來,買東西真的有比較便宜嗎?或許吧,但是很多產品都是廠商在做出清的動作,搭配一些小贈品,一樣賣的嚇嚇叫。手上滿滿的都是DM,看來看去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展場關閉後,留下的只是滿地的紙屑、DM跟垃圾,這不叫做大拜拜算是什麼?

npc

講了那麼多,我這兩天都還是去了資訊月看展覽。因為家裡的舊電腦總算要換了(不是我的NB要換,是外面那台PII300要換),所以昨天是去蒐集資料,今天去會場買了BenQ的17吋LCD,後來在會場看來看去都沒看到喜歡的主機,便宜的不符合需求,貴的又超出預算,最後直接跑到NOVA去找我學長買主機,至少去NOVA直接幫你主裝好就帶走,也不用擠來擠去,講價要贈品也方便的多。沒想到現在的LCD這麼便宜,三鳥牌的全三年保固才13999,BenQ的好像還有12999的價格?我買的17吋才8999,而且還可以參加抽獎。在這邊偷偷的告訴大家,抽那個獎項有個訣竅,是裡面的銷售員偷偷告訴我的,所以我一抽就抽到最大獎DVD一台,剛好女友家沒有DVD,就送給她了。看到沒,今天只是把XP跟一些基本的軟體給灌好,過幾天再把網路給接出來。

man

老實說,這次資訊展的SG還是那些老面孔,贈品是有一點縮水(所以今年我只拿了一個背包的量回來),所以今年我都不太想拍照,反正爛U10不太想拿出來,而且網路上一堆人家拍好的照片。可是!昨天竟然發現一個變態,對,就是照片裡面的這名男子,我剛好站在它的後面,發現他的相機都不是對著SG的臉去拍,而是專門去拍胸部跟肚臍,看了真的是很詭異!我女友在旁邊也有注意到,本來想在旁邊大喊「變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那名男子還每個攤位都去拍SG,而且都是不拍臉部…後來偷我女友講,還真的有各女生在那男的旁邊說:「為什麼你都是拍這種照片!」那個男生才收斂一點。晚上回道家上網碰到昨天也去敗家的福神,他也有看到這名變態的男子。唉,搞不好這也是一種戀物癖吧?

不過,你以為我今天雙手拿了主機、螢幕、DVD跟另外一代雜七雜八的東西就叫累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