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應該會注意到,我的BLOG右邊多了兩個區塊出來,
一個是放入日本人寫的簡單留言版,還蠻好玩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進去看看。
另外一個是好用的相簿Flickr,每個月可以上傳10MB的照片,
如果是付費會員每個月可以上傳1G!夠驚人了吧,而且現在還有便宜30%,
一年才42美金左右,真的很想給他刷下去。
有機會我來寫個簡單介紹給大家。

這幾天來我又沒寫東西了,就是一個字,懶,
不用我講你們也知道了吧?

眼尖的人應該會注意到,我的BLOG右邊多了兩個區塊出來,
一個是放入日本人寫的簡單留言版,還蠻好玩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進去看看。
另外一個是好用的相簿Flickr,每個月可以上傳10MB的照片,
如果是付費會員每個月可以上傳1G!夠驚人了吧,而且現在還有便宜30%,
一年才42美金左右,真的很想給他刷下去。
有機會我來寫個簡單介紹給大家。

本來外面新買的PC都跑得好好的,突然間BT不能用,連帶著我的PDA就不能同步。
雖然說手邊有條傳輸線可以用(底座我懶得拆開),人果然是習慣的動物,用BT果然是好處多多。
那怎麼辦?只好重灌電腦,可是第二天早上起來,啥?竟然不能上網,
搞了老半天只好在重灌一次,於來是其中一個設定弄錯了,這次總算順利連到網路跟使用BT,
但是……OEM版的PC-cillin2002竟然不能更新,喵的,怎麼會這樣,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現在只好把他給砍了,找時間重灌一次吧。

值得慶幸的是,我的NB昨天竟然順利的讓我灌完XP,
看起來還真的是爽度比較好,而且很多東西都不用灌驅動程式,在移交前先讓他善盡一下義務吧。

另外,在這邊要跟大家講的事,在歷經兩次早晨起床號的洗禮後,
請大家以後不要叫我鹹濕團團長,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性,
男人不能自以為那樣好像很風流、很好玩、很有趣,應該要順著自己的本性,
多講一些建設性的話。都要過特了,男人應該是穩重成熟的才是。

今天早上起床後出門練習開車,挖靠,以前都是在重劃區練習,
車子少的可憐,所以怎麼開都不會有事,
但是今天把車開到內湖去,剛好碰到上班時間,往內科的車子一堆,
而且剛好是面對太陽的方向,眼睛被照的都快睜不開,
還得注意左右來車跟紅綠燈,一切都得小心翼翼,
天啊,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平安的回到家。我想,下次來開到高速公路試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