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竟然沒有冰淇淋鐵板燒!
啊不是DM、立牌、廣告看板上都是我沒吃過、想吃一次看看的冰淇淋鐵板燒啊!
我吃不到怎麼辦?今天耶誕節,想說剛好沒什麼事情,剛好前幾天看到女友收到新光三越天母店的DM,
原來裡面也有開一間Haagen Dazs,DM上面有冰淇淋鐵板燒的照片,
想說之前只吃過巧克力鍋,剛好去光新光三越順便吃Haagen Dazs好了。

新開幕果然是新開幕,新光三越超多人的,
一下車就看到Haagen Dazs在二樓,嘿,剛好在靠馬路的視野,應該還不錯吧?
上了二樓,看到Haagen Dazs的門口剛好是放冰淇淋鐵板燒的廣告看板,
外面很多人排隊要外帶,我跟女友剛好有兩人的靠窗位置,
坐下來後看到桌上的立牌也是冰淇淋鐵板燒的廣告,本來想說就要點餐了。

啥?竟然沒有冰淇淋鐵板燒!啊不是DM、立牌、廣告看板上都是我沒吃過、想吃一次看看的冰淇淋鐵板燒啊!
我吃不到怎麼辦?
後來跟女友商量後就決定不吃先離開,一個想是主管的人看我們沒點餐就離開,上前來問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我直接說因為沒有冰淇淋鐵板燒,主管跟我道歉後說要等到星期一才會供應…
好吧,吃不到就吃不到,雖然說是有點不爽,
星期一才供應那看板還做那麼大吸引我去吃幹嘛?

算了,這間吃不到,那我去天母旗艦店吃總可以了吧?
到了旗艦店後等了20分鐘總算輪到我們,
本來還是想點冰淇淋鐵板燒,可是看到隔壁桌正在吃的…感覺好像沒有巧克力鍋豐富,
算了,還是吃巧克力鍋吧!
這次餐點來的速度還蠻快的,不過大家應該也知道,
什麼冰淇淋、水果、餅乾沾了巧克力醬後總是會有一點膩的感覺,這時就要喝水,
但是……水咧?從我坐下來到巧克力鍋吃到一半都服務生都沒送水上來,
我在新光三越那間水杯一下就送上來了。
後來跟服務生反應後,繼續吃吃吃……
等了10分鐘水才送到我們的桌上,期間幾個女服務生也不是很忙碌,
在二樓的後台晃來晃去(因為我剛好坐在二樓的後台旁邊,轉頭看了服務生好幾次)。
想到之前到天母店吃巧克力鍋的時候服務的態度感覺很好,
巧克力鍋上來服務生還會教你要怎樣吃巧克力鍋,但是現在……
要不是當時桌上沒有意見表,不然我一定是填劣劣劣。

Haagen Dazs好吃歸好吃是沒錯啦,但是,希望下次服務的態度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