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12月31號,我在馬祖渡過一個寒冷的夜晚。
記得當時跟一群抽到馬祖的弟兄一起在床上倒數,真是無聊透頂。
去年的12月31號,我一樣是在馬祖渡過,
連續兩年的新年沒跟家人女友渡過,幸虧當時已經破冬破馬了,
日子輕鬆不少,可是心理還是有一份空虛感。

2004年12月31號,台北非常的寒冷,而且飄下綿綿細雨。
幸而我不用再到馬祖跨年。
回想起今年的種種:
五月退伍、七月到協和上班、九月初業務縮編離職、最近可能到台新銀行上班,
好多第一次都在今年發生,一切似乎都還在眼前。

當然,我不會忘記這個「欠T欠K喇賽窟」在八月開始運行,從無名到目光,
比起以前單單使用電子報來說,BLOG更能讓我發表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及想法,
也能讓大家發表自己的看法做意見交流。
其實之前跟一位朋友聊過,
如果只給大家看電子報,就算大家有想法也沒辦法交換意見,
那我寫的東西是好是壞也就無法判別。
如今BLOG的出現,不僅能簡單的架設網誌及做許多效果,
文章回應、留言版跟相簿的整合都相當方便,
能讓大家發發牢騷交換意見,在BLOG上認識許多朋友,一直是我在架設BLOG的心願啊。

邁向2005年,未來有許多的不確定,我必須開始全新全力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但是,這個「欠T欠K喇賽窟」會一直走下去的,也感謝大家這半年來對這個小戰的意見跟批評,我會一一銘謝在心的。

再見了,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