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的最後一天,不知道大家到那邊去跨年?本來TK也想去台北市政府或是信義新天地去跟一群人一起跨年,但是因為實在是有夠冷,所以跟女友決定我們還是不要做傻事好了。傍晚到美麗華華那威秀去看「功夫」,天啊,那部片還真是搞笑,差點笑到我沒力(明天我在想辦法生一篇評論出來)後來跟女友跑去旁邊的來來豆漿店吃個東西就回家準備一下,最後晚上十一點道女友家準備跨年。買了一大包的鹹酥雞,跟女友一家人看著電視轉播跨年晚會,電視理得孫彥姿似乎感冒沒好所以唱歌一直用鼻音、藍心眉年紀一大把了還要裝年輕穿得很露,不過跨年時在沒什麼氣氛啊,我就在?D剛放映沒多久後閉上眼睛睡著。雖然說是睡去,不過後來幾位朋友跟學弟傳簡訊來我都有感覺到屁股在振動,只是我已經懶得去看了。

2004年的最後一天,不知道大家到那邊去跨年?本來TK也想去台北市政府或是信義新天地去跟一群人一起跨年,但是因為實在是有夠冷,所以跟女友決定我們還是不要做傻事好了。傍晚到美麗華華那威秀去看「功夫」,天啊,那部片還真是搞笑,差點笑到我沒力(明天我再想辦法生一篇評論出來)後來跟女友跑去旁邊的來來豆漿店吃個東西就回家準備一下,最後晚上十一點道女友家準備跨年。買了一大包的鹹酥雞,跟女友一家人看著電視轉播跨年晚會,電視裡的孫燕姿似乎感冒沒好所以唱歌一直用鼻音、藍心眉年紀一大把了還要裝年輕穿得很露,不過跨年時在沒什麼氣氛啊,我就在DVD剛放映沒多久後閉上眼睛睡著。雖然說是睡去,不過後來幾位朋友跟學弟傳簡訊來我都有感覺到屁股在振動,只是我已經懶得去看了。


可能是因為睡沙發的關係吧,睡的實在是腰酸背痛,我已經很久沒睡的這麼不舒服過了。女友早上六點要上班,幸好捷運早上四點半就發第一班車,所以五點鐘醒來後梳洗一下就準備出門。2005年的第一天早上,平常車多擁擠的羅斯福路空空蕩蕩一片,這夜景還算不錯啊。


進捷運站後剛好做到一班往台北車站的車,沒想到車廂裡面幾乎都是一些不到20歲的小鬼頭,可能都是去跨年吧,或著是要參加早上的升旗典禮,這我不清楚,不過車廂裡面很多人倒是真的。


出了捷運站陪女友來到麥當勞,原來昨天館前麥當勞沒打烊24小時營業,裡面還蠻多人在用餐,趴在桌上睡覺的人反而不多。今年起聽說有附設得來速的小麥都要24小時營業,一般的店可能會營業凌晨一點才打烊,天啊,還好我不在麥當勞工作了,不然搞不好我也會被操到。


女友上班後,當然是回家繼續睡覺啦!到圓山轉車,等公車的人還算不少,這時天空也慢慢的露出一點魚肚白的光芒。2005年的第一天早晨,就這樣悄悄的來到了。

P.S.後來六點半回到家後我竟然沒有馬上倒下去睡,而是先換裝到實踐大學打球,不知不覺就打到快八點半。天啊,難道是我昨天睡太飽嗎?可是我明明就是在一種半夢半醒之間,而且還腰酸背痛骨頭僵硬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