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上一篇所講的,老婆到台東去玩,我在家裡吃自己。
晚上睡覺的時候爬起來兩三次擤鼻涕,不然真的是很痛苦。
今天早上起床後也是,一盒面紙本來就剩下沒多少了,一個早上就被我用光光,
也不敢亂約朋友,不然害人感冒也待在家可就罪孽深重。
中午出門去買了一盒「伏冒熱飲」,靠,一盒五包就要我一百零八大洋,
喝下去只覺得甜甜的,感冒咧?
還不是一樣沒有用,鼻孔裡面的鼻涕還是不斷的湧出來,我更加的肯定那個廣告是騙人的。
早知如此,我還是買伏冒錠會比較有用,起碼可以讓我昏睡過去啊。

這邊無病呻吟一下,誰有空過來照顧我啊?不然自己一個人在家超無聊的。
(婆:你欠揍啊,要誰去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