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希望大家在雞年都能發大財中大獎,不缺錢的就祝家庭美滿幸福、有個讓人稱羨的美好伴侶啊。

想想前年跟去年的大年初一,我都是在馬祖南竿的部隊裡面渡過,雖然說在部隊裡面也是喝酒吃加菜放假(喔,起碼第二年已經變老了,不用自己去洗完盤洗到哭爸)跟一群來自天南地北不同行業的人一起過年感覺是蠻特別的,不過還是會希望能跟家人吃頓年夜飯,聊聊天一起看電視,這樣才有過年團圓的氣氛。還好,去年年中退伍,今年順利在家吃年夜飯,能過一個好年。

今年有沒有收到紅包?老實說,那麼大年紀了,也不好意思跟人家收紅包。話說剛到新公司上班兩個星期,沒拿到年終只領了薪水,但是該包的還是要包,起碼爸媽的紅包一定不能少,東湊西湊還是弄了一個紅包出來。數目是不多啦,不過心意最重要,等我明年薪水存比較多紅包也會比較大包啦!

嗯,對了,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二月九號是大年初一外,還是一個怎麼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