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過完年的第一天上班,偏偏碰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可能很多人心裡都很嘔吧?今天去上班是還好,不過客服小姐去日本玩還沒回來,業務助理下午請假去補辦證件,所以只剩我跟會計小姐忙著接電話處理事情,維修的機器又多,真的是累啊!晚上女友因為明天大頭要看店,不知道會加班到幾點,所以我們只去吃了豬肝麵、榨菜肉絲麵跟鳳爪,也算是蠻另類的吧!

不過,情人節該有的禮數還是要顧。今天女友出乎意料送了我不少巧克力,而且都還是很好吃的牌子,就算是熱量高我還是會高高興興的吃下去,這點可能就是那些咬棉被靈所不能體會的境界。沒錯,福X、rXcksg、CXXXf,你們可不要怨恨我,頂多我拍張照片讓你們留口水,算是仁至義盡了吧?


今天星期一,過完年的第一天上班,偏偏碰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可能很多人心裡都很嘔吧?今天去上班是還好,不過客服小姐去日本玩還沒回來,業務助理下午請假去補辦證件,所以只剩我跟會計小姐忙著接電話處理事情,維修的機器又多,真的是累啊!晚上女友因為明天大頭要看店,不知道會加班到幾點,所以我們只去吃了豬肝麵、榨菜肉絲麵跟鳳爪,也算是蠻另類的吧!

不過,情人節該有的禮數還是要顧。今天女友出乎意料送了我不少巧克力,而且都還是很好吃的牌子,就算是熱量高我還是會高高興興的吃下去,這點可能就是那些咬棉被靈所不能體會的境界。沒錯,福X、rXcksg、CXXXf,你們可不要怨恨我,頂多我拍張照片讓你們留口水,算是仁至義盡了吧?


這個忘了是哪一牌的巧克力,才70元不到,不過包裝看起來很精緻,可可含量有55%,雖然吃起來不會很苦,不過以這個價位來看算是C/P很高的!


VALRHONA新出的苦味堅果巧克力,可可含量達55%,根據經驗應該也是很好吃,不過現在還沒開封,要等女友有空再一起吃!(其實如果你沒注意,這包裝還真像保險套啊…)


VALRHONA基本款苦味巧克力,ㄸ片鐵盒裝,可可含量在70%以上。如果你嫌Godiva太貴,那麼買VALRHONA是你最好的選擇啊!

好了,照片都讓你們看了,巧克力我吃就好,你們去留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