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還真是神奇啊,


近現在的公司已經兩個月了,


一切都很習慣、工作也很上手,只是…





本來我就是去應徵總務人員啦,


問題視線在名片上印的是「維修工程師」,做的也是維修比較多,


每天都有很多台維修的機器送回公司,雖然我很努力的跟機器搏鬥,但是想到劈腿痞子男(不是我認識的那個痞子)的一首歌:


「看機器一台兩台三台四台送回來,我的摸魚時間一點一滴都不見」…


偏偏客人的機器都髒的要命,不是灰塵就是毛髮,昨天還碰到一個裡面都是貓毛跟石灰粉的,差點沒咳出肺病來…


總務的工作當然也會碰到,因為現在要去百貨公司進櫃,


更扯的是,現在我還要兼任客服人員…





好吧,客服就客服,我沒有甜美的聲音可以吸引顧客,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維修/產品詢問的電話,


只好使用「阿莎力+稱兄道弟的口氣」來面對Call in部隊,


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剛好有接到要購買產品的客人還可以賺一點獎金。


這個月到今天喔,光靠客人打電話進來的口頭推銷已經賣掉六台了…看起來還不錯啊。





嗯,起碼上下班都很固定,我每天上班心情都是很愉快的,


搞不好每天都有不同的狀況發生…竟然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