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女生嘛,有許多瓶瓶罐罐的是很正常,敷面膜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我家老大有時在家都會敷面膜,保養的都很好,讓我這個小的相當於有榮焉。不過慘就慘在有刺把腦筋洞到我的臉上來,你們也都知道嘛,男生難免有些坑坑洞洞,不過只要平常有洗臉洗乾淨,不要看起來髒髒的就好。在我臉上的這個是什麼「藍玉米泥面膜」還是「藍芋泥面膜」(反正就是吃的東西就對了,搞不好還有強調什麼奈米成分),就這樣塗在我的臉上。距離上次敷面膜好像也七八年了,高中的時候常常冒青春痘,老媽會用綠豆粉弄成泥狀塗在我臉上,效果似乎還不錯。

me
女生嘛,有許多瓶瓶罐罐的是很正常,敷面膜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我家老大有時在家都會敷面膜,保養的都很好,讓我這個小的相當與有榮焉。不過慘就慘在有時把腦筋動到我的臉上來,你們也都知道嘛,男生難免有些坑坑洞洞,不過只要平常有洗臉洗乾淨,不要看起來髒髒的就好。在我臉上的這個是什麼「藍玉米面膜」還是「藍芋泥面膜」(反正就是吃的東西就對了,搞不好還有強調什麼奈米成分),就這樣塗在我的臉上。距離上次敷面膜好像也七八年了,高中的時候常常冒青春痘,老媽會用綠豆粉弄成泥狀塗在我臉上,效果似乎還不錯。

這次的面膜也是一樣,敷完後整個人都容光煥發,皮膚吹彈即破,白裡透紅,考試也都考一百分(有沒有這麼扯啊?)總之整張臉就是變的很輕鬆,只是洗的時候很麻煩,不向一般的面膜片一樣一撕就好,還得慢慢的洗掉。好了,不跟你們扯這麼多,請期待下一集:「陽明山之採海芋樂陶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