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台南出差回來,老實說,真的是有夠累。

星期天早上先到公司,後來坐貨運大哥的車子一起到台南。
中途跑去貨運大哥的老家,因為他家裡是開牧場,就這樣直接殺到嘉義去看乳牛喝牛奶。
不要訣的乳牛都是跟電視市面看到的一樣,倘佯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喝水吃草,
告訴你,台灣很少會有這種地方,幾百頭牛被養在柵欄裡,
身上沾滿了泥巴(當然會常常被帶去洗澡啦),而且有一股很重的牛臊味。
不過牛奶還真是好喝啊,跟大哥又在他家裡泡茶聊天,到傍晚才又繼續下台南。

嗯,台南,本來以為晚上八點半就可以進櫃了,沒想到要等到晚上10點打烊才能進行,
而且不知道怎麼搞的弄得特別久,等到搞定出百貨公司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超累。
找了飯店後跟副理一起去吃宵夜,副理介紹一間有名的「阿國鵝肉」,
老實說,是算普普啦,不過價位比起台北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一大盤鵝肉+炒青菜+炒內臟+筍湯才400,而且生意好得不得了,
老闆長的很有古惑味,不過人也是蠻好玩的啦。回到飯店,洗完澡睡著也是凌晨3點的事情了。

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就醒了,不要怪我,我的生理時鐘就是這樣。
賴到八點實在是受不了了,出去買個報紙回來慢慢看,
11點又回到賣場繼續忙東忙西,當下午3點才離開去吃當天的第一餐,靠,早就餓死了。
坐上3點40分回台北的車子,座位還蠻舒服的,還有按摩座椅,
在看完一篇「新警察故事」後睡去,晚上八點10分回到台北,
理所當然的先找女友去吃飯,對大直後沖個澡,咬棉被友福神找我去吃宵夜,
兩個人聊了一堆工作上的事情,回到家又是半夜12點半了。
雖然今天中午才要去公司,但上班時覺得真是累、有夠累、真他X的累,
真的好想跑回家倒下去睡覺到天亮。

不講了,要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