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星期二從高雄出差回來吧?當時搭業務副理的車開回台北,360公里的路程,就算只是坐在旁邊也是一樣累。行經南投休息站的時候副理突然想到之前吃過的名物,就是照片裡的這包黑糖餅乾。

本來還在想這有啥了不起的,看在副理的份上買了兩包,沒想到副理一口氣就買了八包,真有夠嚇人的。買回家後我也沒有馬上吃,是先一包進貢給女王。沒想到女王跟她店裡的小朋友一吃驚為天人,直說好吃的不得了!害我回到家也忍不住吃幾塊看看是好吃在哪裡。

餅乾本身比五十元銅板要大上一點,中間以黑糖做夾心。才放入口中咬下去,鹹鹹的餅乾加上酥脆的口感,黑糖的甜度不會太甜,跟鹹餅乾搭配在一起有種溫熱的口感冒出來,以前從來沒吃過這樣的餅乾,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活到這麼大歲數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屌的餅乾!

哪裡買?走北二高經過南投休息站時進去找找說不定還有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