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XXX當月薪,
昨天整理勞退新制的資料時發現,
更,一個比她晚升襄理,
平常不接訂貨不接排班、上班比人混連工讀生都在罵的死肥豬,
就因為他跟店經理比較好,所以薪水比我女友還多!
更誇張的是,我女友已經升正職兩年了,發現薪水竟然跟上個月剛轉正職的人一樣多,
他媽的,那不就代表這兩年都沒調到薪水?



她店裡面的人我都熟,今天我敢保證我女友的工作表現絕對不會比其他人差,
 論考績、工作態度跟配合度都比其他月薪好,
 常常在店裡忙到待14、5個小時都是家常便飯,

你他媽的XXX不給加班費就算了,
動不動就來個大頭看店搞到連放假都不能放要去店裡幫忙,
 辛辛苦苦竟然換來的是這種代價,越想越不爽,

本來說好10月去日本回來再離職,現在叫我女友做到7月底就不幹,
 他媽的亂搞!


本來店裡的月薪人力就吃緊了,我女友一走一定把你們給搞死,

更不要說店裡許多OOOXXX的因素,
到時候會有多少雞飛狗跳的事情我就不敢保證了…
你他媽的還全球最大連鎖速食店咧,根本就是狗屁!


P.S.各位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