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今天又碰到一個澳客,


說什麼機器買回去後現在電池都沒辦法充電,


先問她幾時買的--不知道


請問有沒有保固書---早就不知道丟哪去了,


本來保留保固書就是消費者的權利跟義務,妳連幾時買的、在哪買的都不清楚,


叫我怎麼幫妳?





好吧,先問問妳的狀況是怎樣,


電池太久沒用,嗯嗯,那麼大顆的充電電池,


本來就是會因為妳太久時間不用而造成蓄電效果慢慢消失甚至毫無蓄電能力,


妳一兩個月才用一次,當然電池蓄電會變差,


還在那邊跟我大聲小聲:「我買一台那麼貴竟然是這樣!」


更,妳花那麼貴的東西,要是我就早也操瞑也操,


擺在那邊養蚊子,就算是法拉利也會很快縮缸啦!




接下來就更妙了,妳問我這樣換一顆電池多少錢,告訴妳長效電池2800,


一聽到價錢還在那邊嚷嚷「怎麼這麼貴!妳這間黑店!我要去告訴所有的朋友不要買你們的產品!」


X的,要講去講啊,真的是很討厭這種動不動就「老子我有錢最大」「消費者無敵」的態度,


就告訴妳吧,今天我電池送妳,照妳那種用法過不多久也是一樣會蓄電不佳啦,


要不要來賭,賭我的菊花也可以,就怕妳他媽的不敢跟我賭!





已經很生氣了,好,把電話轉給我們經理,想說就讓上位的人來解決,


一開口又說「你們電話怎麼轉來轉去是怎樣?」


弄得我那位脾氣很好的經理也不爽,跟妳解釋又不聽,更,


還好薑是老的辣,經理聽到妳說「我平常很忙都沒時間拿去咻!」


馬上就接:「那等妳有空在打電話來慢慢談好了,我不急」,然後就掛掉電話,


真想說一句:「帥啊,老皮!」





X的,哪天來匯集「澳客十大風雲錄」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