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總算是結束了啊,好熱的七、八月,雖然說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冷氣房裡面,
不過有時冷氣也是沒用的,會流汗的時候來是會流汗,
尤其是騎車上下班,在太陽底下不多久安全帽跟頭髮都會濕掉,
一想到這個日子要延續到九、十月,我就快要吐血了。
順便一題,今年的暑假颱風特別多,短短的暑假就三個颱風過來觀光,今天又讓我賺到一天颱風假。

重點是,更,放什麼颱風假啊!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放假!
因為已經確定10月3號或4號要跟女友去日本玩五天四夜了,
想說昨天去環亞百貨進櫃,反正中午才進辦公室,趕快趁早上有空的時候去旅行社確定行程內容跟訂位,
沒想到這樣一個颱風假連旅行社也一起放假,難道老天爺真的要我明天下午請假去確定行程嗎?
明天晚上五點公司還要聚餐去錢櫃唱歌(嗯,不錯,反正是公司出錢的)
我看我明天下午蹺班是翹定了(確定行程後再趕去唱歌?)

講到昨天去環亞進櫃,嗯嗯,還好本來九點半提早到八點半,要回家時才九點半就收工,算是提早很多,
不過路上的風實在是太大了,雨傘馬上就斷掉,狂風暴雨侵襲之下我全身一下就濕透了,
真的是好慘啊……

上個月開銷太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月可以稍微收斂一點(不是還有去日本的團費四萬五嗎?
這幾天要趕快去把我的相機鏡頭給贖回來(嗯嗯,馬上支出1300)
還有信用卡帳單XXXX元,嗚,我又要當月光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