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上星期午去訂了足跡百羅的日本團體旅遊行程,
沒想到今天下午業務竟然打電話來跟我說:「目前還沒有人報名10月初的團!所以還不確定能不能成行!」
天啊,這句話有如晴天霹靂一般,整個上班的好心情就這樣被毀了。
東看看西看看,好像很多大旅行社10月初的團都還沒幾個人報名,真的是蠻慘的。
晚上等女友下班時問了她一位同事,之前他3、4月才去日本玩,那個時候應該也算是旺季吧?
不過他竟然跟我講他一個月前報名還排到第四位!
何況是10月份剛剛暑假結束,所以再等一下應該都是OK的,心情才稍微放鬆一點。

不過,人怎麼可以鬆懈呢?
回到家還是趕快上網準備備案,發現到雄獅也有同樣的行程,一樣是五天四夜,一樣是長榮午去晚回的班機,
而且雄獅的評價好像還不錯,重要的是,足跡百羅一個人要20900(含機場稅跟兵險),雄獅只要19900!
便宜了一千元,害我很搖擺不定,雖然有先跟足跡百羅的人說先訂3號或4號的團,不過大家還是給我一點建議吧!
目前已經確定10月3日或4號要去日本了!

以下是相關的連結:

雄獅旅行社
足跡百羅
不過便宜一千元,大概看一下的差別在:

1. 住的飯店差一點(才一天,不過東京巨蛋或京王很吸引我女友)
2. 第二天沒有去鎌倉大佛-鶴岡八幡宮-小田原城(這個我覺得還好,那個應該不是很重要?)
3. 第三天雄獅有多去明治神宮,但是沒有去東京都廳(只是上去看東京的市景,跟101一樣),而且雄獅好像是住市區的飯店,足跡住千葉或橫濱比較遠?

不知道大家對這兩個行程有沒有什麼看法跟意見?拜託回覆給我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