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機場沒啥好寫的,要我說什麼呢?
自己之前出國過許多次了,覺得做飛機事很稀鬆平常的感覺,
連我在當兵的時候也是常常坐飛機來回馬祖(廢話,誰會想要在船上待十來個小時而且又吐得很厲害啊?)
不過,跟女友很久沒有一起渡假了,這次帶她去她最想去的地方:東京,
一個多月前他就已經開心的樂不可支,每天都在想要去日本那邊逛街。
看到這張照片沒?臉上開心的模樣,就知道這次花錢出國玩是對的啦。


老實說機場沒啥好寫的,要我說什麼呢?
自己之前出國過許多次了,覺得做飛機事很稀鬆平常的感覺,
連我在當兵的時候也是常常坐飛機來回馬祖(廢話,誰會想要在船上待十來個小時而且又吐得很厲害啊?)
不過,跟女友很久沒有一起渡假了,這次帶她去她最想去的地方:東京,
一個多月前他就已經開心的樂不可支,每天都在想要去日本那邊逛街。
看到這張照片沒?臉上開心的模樣,就知道這次花錢出國玩是對的啦。

機場有啥好拍的?因為旅行社是搭長榮的班機,午去晚回,
所以11點鐘我們台汽東站上車坐到中正機場二航站(當然不同的航空公司也會在不同的航站)
地按航站1、2樓都是很無聊空曠一片,要到3、4樓也有東西可以吃。
不過大家請不要跟我一樣有健忘症,要嘛你就不要吃,要嘛你就在上車前隨便買個麵包啃,
中正機場裡面的餐廳真的是難吃的要命,不小心跟女友雙雙採到地雷去買什麼拉麵的,
更,一份180元,吃起來根本就是把義大利麵條放到牛肉湯裡再加上幾塊牛肉,
吃下去真的會哭出來,不是因為放了洋蔥,是因為連我平常不屑一顧的三商巧福都比這好吃數百倍啊……

提前兩個多小時到,跟女友在那邊等集合的時間,
突然一位時髦的女性過來搭訕…講到哪邊去了,原來是我們這次的導遊上來認人,
巧的是這個導遊跟我一樣姓劉,更巧的是她對我印象深刻,為什麼?
因為導遊的表妹姓名跟我一樣啦…Orz,世界真是無奇不有,乾脆我叫她一聲表姊算了。
領了機票托運行李後就可以先入關,

對,就是這個地方,作為隨身物品檢查跟檢查護照後裡面就是一狗票的免稅店,
一些菸酒、化妝品、香水在裡面都還蠻便宜的(因為免稅嘛),
讓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看到Godiva巧克力一大盒才800多,要不是一來怕胖二來出國不想帶太多東西(當時身上只有一個小包包)
我就給它很狠的敗下去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