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什麼好講的?
我也不知道,可能對一些第一次坐飛機的人是那麼的新鮮與好奇吧。(當然不是說我自己)
這家就是我們當天飛去日本的飛機,長榮航空波音7X7,是不是747曬737我也不知道,
不要吻我為什麼照片看起來藍藍一片,因為我是透過落地窗去拍的。


飛機上有什麼好講的?
我也不知道,可能對一些第一次坐飛機的人是那麼的新鮮與好奇吧。(當然不是說我自己)
這家就是我們當天飛去日本的飛機,長榮航空波音7X7,是不是747還是737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為什麼照片看起來藍藍一片,因為我是透過落地窗去拍的。


搭飛機也沒啥了不起的:
通過登機門後上飛機,可以先拿你想打發時間的報紙去看,還有空姐跟你講「歡迎搭乘!」,
不過請不要把ANA空姐玩具的印象轉移到這邊來,飛機上漂亮的空姐真的不多,
以前搭乘澳洲航空時還有碰到媽媽輩的空中小姐…
綁好安全帶後等飛機起飛,到一定的高度後就會開始送餐點。

飛機上的飛機餐還不錯啦,有豬排跟雞肉可以選擇,
主菜之外還有甜點、水果、涼麵可以吃,飲料會有空經小姐過來問你要喝啥。
起碼這個長榮的便當比多年前華航的便當好吃,當時是用泰國米(很硬又難入口),
飛機餐我沒也不要要求太多,能填飽肚子就好,
不過我跟女友一致認為雞肉比豬排好吃,因為豬排沒附蕃茄醬跟高麗菜絲給我們,哈哈。


現在的飛機還不錯,就算是經濟艙,每個座位都還有自己的一台電視,
可以打電動看電影查詢目前飛機的位置,
而且電影都還蠻新的,什麼頭文字D、驚奇四超人都有,比起一堆爛爛的遊覽車好多了。
照片中的這個算是遙控器吧,一邊是衛星電話,要用信用卡刷卡才能使用,應該蠻貴的,
另外一邊就是你電視的遙控器,還可以拿來當遊戲的搖桿使用。
台北到東京的飛行時間差不多是三個半小時,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咻一下的時間就過去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