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Y拍上把買很久的Asus A1360NB給賣掉,
本來已經收到款項高高興興的寄出,但是沒想到對方收到NB後說運送的過程中有被摔到,
聽到這消息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馬上跟大X貨運方面聯絡。
對方的態度還算不錯,不過要我提供相關的照片證明,只好請買家幫我提供照片。
看到上面的那幾張照片後我真的是被嚇到了,而且還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前幾天在Y拍上把買很久的Asus A1360NB給賣掉,
本來已經收到款項高高興興的寄出,但是沒想到對方收到NB後說運送的過程中有被摔到,
聽到這消息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馬上跟大X貨運方面聯絡。
對方客服人員的態度還算不錯,不過要我提供相關的照片證明,只好請買家幫我提供照片。
看到上面的那幾張照片後我真的是被嚇到了,而且還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被嚇到是因為我當初NB有用本來的電腦背包裝好,外面還包了氣泡紙,
一般來說普通放下跟提起都不會對NB造成什麼損傷,
但是看到照片後傷痕累累,一看就知道是被用力摔過,不然一些地方都裂開來了或是外殼受損,
讓我覺得很心痛啊…

馬上跟買家聯絡,也表示我會負責到底,對方說他希望是大X賠償他而不是我賠他。
不過我還是先把款項退還一部份給買家,想說自己跟大X爭取賠償金就好了,也省得麻煩。
雖然負責我那區的送貨人員態度很好也急著幫我處理,
不過一件有妥善保護的物品都能被摔成這樣真的是很OOXX的感覺,
這樣我怎麼放心把貨物交給這家處理?
我也不敢要求全額賠償,雖然金額是不高,不過如果到時大X給我互推皮球推卸責任,我肯定會再幹譙第三篇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