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口湖的第二天早上(應該算是整個行程的第三天早上)
依照我之前去溫泉飯店的慣例先起床去泡個湯,從戶外澡堂看出去的風景實在是很漂亮,
因為不能帶相機進去,所以我特別找了一張有湖面風光的照片來充數一下,
在五六樓的高度可以看到大半個湖面,還有對岸的飯店,
我必須承認我當時沒考慮太多,整個人是站起來靠在欄杆旁欣賞風景,沒有考慮到會不會走光…


在河口湖的第二天早上(應該算是整個行程的第三天早上)
依照我之前去溫泉飯店的慣例先起床去泡個湯,從戶外澡堂看出去的風景實在是很漂亮,
因為不能帶相機進去,所以我特別找了一張有湖面風光的照片來充數一下,
在五六樓的高度可以看到大半個湖面,還有對岸的飯店,
我必須承認我當時沒考慮太多,整個人是站起來靠在欄杆旁欣賞風景,沒有考慮到會不會走光…

後來泡湯完出去走走,外面的空氣很好,雖然帶有一點涼意,
但是在泡完湯後整個精神都好很多!
河口湖也有天鵝船可以搭乘,不過太早了也沒看到管理人員,只看到有幾個早起的人在釣魚。


沒多久又到了用早餐的時間,還好這時不用穿浴衣用餐,
依照溫泉旅館的慣例當然是日式早餐:白飯、味增湯、醃漬物、煎蛋……等等,
白飯還可以夾海苔吃,味道還不錯啊,(我忘了當天有沒有吃納豆)
不過導遊幫我們拍照時晃了一下,所以有點模糊,而且發現我的眼袋好重…


吃飽飯在上車前總算拍了一張比較清楚的飯店照片,
二到五樓是客房,六樓的地方則是泡溫泉的地方,當天早上就是在上面有個鐵欄杆的地方泡戶外湯(真的認的出來嗎?)
真的是蠻小間的旅館(不過當天還有其它旅行社的住這間就是了。)


既然來到富士山區,那怎麼可以不看看日本的聖山:富士山?
當天我們真的是很幸運,天氣相當的好,所以在離開溫泉區沒多久後在路上就可以看到富士山,
因為大家都在車上拼命拍照,導遊乾脆請司機靠路邊停給大家拍照三分鐘。
為什麼我剛剛說能看到富士山很幸運?因為其實富士山區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聽導遊說一般能看到富士山的機率是20%而已,能看到這麼清楚的實在不多見。
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山頂有積雪,而且還有一片白雲稍微遮掩,第一次看見富士山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只覺得來到東京總算是有看到些什麼了。
後來遊覽車再開過去一段就開始起大霧,那個時候就完全看不到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