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的TX裡面常常會放這首歌,不對,
應該說我TCPMP裡面常常會播這首歌的MTV一直看,
不為什麼,就因為國內團體Machi的新歌叫做「我愛周星星」,
歌詞竟然直接拿星爺「唐伯虎點秋香」跟「威龍闖天關」的戲詞來當歌詞,
曲是用「威龍闖天關」的音樂來改編,加上麻吉弟弟的快嘴(的確是比我快,我都快唱不上去了)
整個MTV呈現一股超爆校的場景,尤其是一開始的「小強」短篇,真的是讓人噴飯啊!
(看到沒?MTV裡小強還可以玩PSP,好爽啊)

不過剛剛洗澡突然想到這個畫面

這這這…這個人超像我淫賤朋友ricksg的好朋友槍哥啊!

我根本就懷疑槍哥是去拍MTV賺外快的。
(槍哥我對不起你,你被我給出賣了…)

廢話不多說,下面先來段歌詞,要看MV的…請mail給我傳檔吧。
能在兩分鐘以內唱完的,算你厲害!


我愛周星星

歌詞: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哈阿~阿哈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哈阿~阿哈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哈阿~阿哈阿~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強姦一百遍,一百遍;
他還將我兩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
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哈阿~阿哈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哈阿~阿哈阿~

(嗯咳)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
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圖書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棋盤裡,車無輪馬無韁,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
八目尚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
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龜頭。
你家墳頭來種樹。
汝家澡盆雜配魚。
魚肥果熟入我肚。
你老娘來親下廚!

年輕人,你跟我搶飯碗,你哪個道上的?
還沒請教?
教上教;
先請而後教;
教後而先教;
先請而先教;
後教而後請;
再說我就要教了!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哈阿~阿哈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哈阿~阿哈阿~

HEY~告這位張彪的兒子張小四,
把陳祥富的兒子陳大文的左手小指的指甲打斷,
這個女人的老公是給這個女人老公的大哥跟這個女人老公大哥的老婆給毒死,
這個女人的老公的大哥跟這個女人老公大哥的老婆給毒死還陷害這個女人,
講這個女人殺了這個女人的老公,
幸虧這個女人有個丫環告訴了這個女人,
這個女人就連夜跑了出來找這個女人的二哥,
誰知道這個女人的二哥有愛賭又沒人性,
騙光了這個女人的錢,
還把這個女人賣給這個女人的二哥的本家兄弟去做老婆,
後來啊,這個女人的二哥還丟下這個女人自己跑掉了,
所以這個女人只好跟我回家來了。
好!能不能再說的快一點?!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哈阿~阿哈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哈阿~ 阿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