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雅琍:
認識你已經五年多了,
還記得第一次我們的邂逅,竟然是很奇蹟似的在ICQ上眾多的號碼中相遇,



親愛的老婆:
認識你已經五年多了,
還記得第一次我們的邂逅,竟然是很奇蹟似的在ICQ上眾多的號碼中相遇,
沒想到我們竟然還是同校同系同年級隔壁般的同學而已,
一定是上天的安排,才會讓我從大學毒男的身份中跳到彩色的世界。
記得第一次約會去看電影,我的心情是

但是你卻在看「大法師」不小心把滷味的竹籤叉到我的手]
(該不會是在竹籤上有下藥,讓我一直跟你在一起這麼久吧?)

後來去基隆遊玩,還記得那天天氣很冷,我們兩個笨蛋還在還邊看浪,
你把手放進我的口袋溫暖彼此的心,那天晚上,
我終於對你表白,而你害羞的答應,
兩個人的心總算結合在一起。

在一起已經快要五年多了,
中間有不少的爭爭吵吵,也渡過不少快樂的時光,
中間還要委屈你當一年多的阿兵妹。
今年慢慢的實踐許多當初許下的諾言,尤其是帶妳到妳一直很想去的日本去玩,
到東京去玩五天四夜,在台場買了我們的情人對戒。
雖然不是很多錢的禮物,但是希望能從此套住你我的心,
真的很希望能一直陪伴你走下去,不單單只是你的生日,而是陪妳走過妳人生的每一天。

如果當初還是要我再選擇一次,我還是會說:
是的,非妳不可。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