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自從開始上班後已經很少喝Starbucks了,第一是很難像以前學生時代那麼悠閒裝雅痞,
頂多就是喝喝單題咖啡或是ikari之類的連鎖咖啡店來解解攙,
二來就是改喝茶類飲料比較多,而且大多是無糖的飲料,
所以像以前出門常會攜帶的隨行杯我也很少帶出門了。


老實說,自從開始上班後已經很少喝Starbucks了,第一是很難像以前學生時代那麼悠閒裝雅痞,
頂多就是喝喝單題咖啡或是ikari之類的連鎖咖啡店來解解攙,
二來就是改喝茶類飲料比較多,而且大多是無糖的飲料,
所以像以前出門常會攜帶的隨行杯我也很少帶出門了。

不過,前幾天聽朋友都在講說星巴克一年一度的回饋日又要到了,
今天早上還特地起了大早到辦公室去,不是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而是辦公室旁邊剛好有一間星巴克啦!
八點半進門時真的是人山人海,因為不管是吃的用的都是85折,
真的是比平常時還要便宜許多,所以幾乎大家都是大搶購,
連TK也不例外,買了一些甜點還有外加一杯大杯熱摩卡(這個真的是TK的最愛,而且去星巴克只喝這種咖啡!)

今天要講的是什麼?
其實就是星巴克裡面賣的巧克力豆,照片裡面沒有拍到的口味是「咖啡巧克力豆」,
就是巧克力求裡面包了一顆咖啡豆,吃起來苦苦的還有嚼感,
不過巧克力真的是有點甜,如果能再苦一點會比較好吃,這邊就不多說了。
另外兩種就是照片裡面的「藍梅巧克力豆」跟「櫻桃巧克力豆」算是比較特別的,
從外面看上去就是不同於一般巧克力的顏色(反正就是櫻桃色跟藍梅色)
一盒本來要120元,今天特價才102元啊!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還沒講到吃起來的口味如何?
因為現在巧克力在我家老大那邊,我還沒有機會去吃啊(被拿去孝敬了 Orz ),
附帶一提,下個星期五還有一天的「回饋日」活動,
要買平常買不下手的咖啡豆或咖啡器具的可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