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


本來疑為週年慶結束後會比較輕鬆,


沒想到這個月根本就比上個月還忙! icon_eek.gif


而且都是集中在下半月,有六七間百貨公司要進撤櫃,


31號那天忙完也剛好跨年,跨年完後晚賞又要去忠孝SOGO撤櫃,


今天告訴我22號要去台南HOLA仁德店(當天來回)


真的要忙死了(明年一月也差不多排滿了)





晚上去德安百貨巡櫃時更慘,要回家的時候機車給我拋錨,


怎樣都發動不起來,害我在寒風中等機車道路救援等了1個半小時,


冷到直發抖,到達機車行後發現啟動馬達故障,機電系統也燒掉,加上例行的機油、機油心、火星塞……等等,


我剛領的獎金立刻歸零,這個月的薪水全部到爆了,真的是欲哭無淚…





明天還有一台P505的錢,我我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