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無聊的免稅店之後,皆下來就是今天的另一波高潮:到著名的台場臨海副都心!
從新宿離開後坐遊覽車大概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聽導遊說還好我們走的快,
兩三點出發去台場,不然再晚一點可能就會碰到大塞車了。


往台場是走首都高嗎?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不過過去的路上一定會看到這個東京的地標:東京鐵塔是也。
不管是在電影、日劇、動漫畫裡面,多多少少都能看到這個著名的景點。


在離開無聊的免稅店之後,皆下來就是今天的另一波高潮:到著名的台場臨海副都心!
從新宿離開後坐遊覽車大概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聽導遊說還好我們走的快,
兩三點出發去台場,不然再晚一點可能就會碰到大塞車了。


往台場是走首都高嗎?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不過過去的路上一定會看到這個東京的地標:東京鐵塔是也。
不管是在電影、日劇、動漫畫裡面,多多少少都能看到這個著名的景點。
我本來以為東京鐵塔是位在東京地區(就是東京車站附近),還來才知道原來是在赤阪、六本木那邊。
東京鐵塔是在1958年作為電視及無線電通訊的中繼站而修建的,當初設計時是仿造於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
但增加了10米的高度,高達333米,到今天為止仍是日本最高的建築物。
主瞭望臺離地面150米,特殊瞭望臺位於比主瞭
望臺高100米之處,可乘第二層電梯到達,不過上面的風真的會大到吹跑人!
晴天時,尤其是冬季濕度下降的季節可以遠遠看到西部的富士山。
地下4層設有水族館、蠟人像館和其他一些娛樂設施,
以及販賣紀念品的購物通道。
但是老實說,這邊值不值得上去瞭望台?我倒是覺得去東京鐵塔不如去東京都廳,
地一事東京都廳上去不用錢,二來晚上夜景差不多一樣美麗,所以東京鐵塔其實只要遠遠的觀賞就可以帶過了。


市區再開過去,不多久就可以看到另一個日劇裡面有名景點:跨海大橋!
根據我所查到的資料:

連接著東京海岸和臨海副都心,全長798米。(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上面騎車風一定很大吧?)
橋上舖設有一條高速公路和一條普通公路,以及"百合鷗"鐵路線和一條行人專用道,全長1.6公里。
夜晚漫步於
此,能盡情領略東京海灣區夢幻般的夜景。步行通過彩虹大橋需30分鐘,中間必須經過橋內展望廳

4月至10月之間的開放時間為9:00~21:00,11
月至3月之間則為10:00~18:00。最後入場的時間為關閉時間的30分鐘之前。

其實現在放的這張照片是下午三點多拍的,我已經是儘量挑一張拍的最好的照片來給大家看了(在車內透著玻璃哪拍的好照片?)
晚上拍照的話會更漂亮!(讓我保留到下一篇吧?)
過了跨海大橋,過去就是出名的「台場」,打算在下一篇再來做詳細的介紹,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那邊真的是短短時間逛不完的,也會讓你敗家敗不完的一個地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