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不知道也請不要問我)
最近忙到虛火上升、手腳發軟、口吐白沫差點舌頭倒吊,
因為HOLA最近新開兩間分店(台南仁德跟即將開幕的宜蘭羅東店),
加上許多百貨公司的進撤櫃,這個月已經進撤櫃達到六次,不管是晚上的加班或是事前的準備都讓我覺得好累,

看到標題就知道(不知道也請不要問我)
最近忙到虛火上升、手腳發軟、口吐白沫差點舌頭倒吊,
因為HOLA最近新開兩間分店(台南仁德跟即將開幕的宜蘭羅東店),
加上許多百貨公司的進撤櫃,這個月已經進撤櫃達到六次,不管是晚上的加班或是事前的準備都讓我覺得好累,
堆積如山的機器好像永遠都修不完的樣子,我修好幾台就給我送回雙倍的數量,
就像今天早上,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神,到下午三點時火燒屁股處理好九台機器,
不過算算還有20來台機器沒處理,3點後要打包羅東HOLA的東西…
全部的事情都擠在一起,讓我好幾次想要發火!更!都忙不完了,上頭還有開不完的會講不完的事情要處理,
啊我要負責搞定的公司網站都還在龜步中,阿輝你要多關照我啊,網站就靠你了。

很悲傷的附帶一提,本來公司9號要扮員工旅遊+尾牙,
也因為一些事情加上SOGO臨時要進櫃而取消,好好的休假就這樣沒了,
聽說會延後到春酒一起辦,但是我想機率也不大吧?
最慘的是我們副理,因味全公司最累最可憐跨年沒人陪的就是他,連難得的休假都被剝奪…

啊,我都忘了,明天晚上我還得去內湖大潤發撤櫃,回到公司剛好跨年…
更別說1號晚上還要去SOGO撤櫃…我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