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日本東京行中,其實第三跟第四天都是住在池袋的大都會飯店(請見地圖的左上方)
雖然號稱是四星五星的飯店,不過不知道是日本人的天性還是房間本來就是這樣,
房間感覺都不會很大,這幾天住的最舒服的反而是溫泉旅館。
不過沒差,因為去玩台場後,抵達飯店大概是晚上八點,為什麼我要這樣強調?
因為之前都跟女友規劃好了敗家的路線,地圖也早就準備好,
所以抵達飯店把行李丟在房間後我們兩個人就急忙出門,準備去池袋東口敗家!

 

在這次的日本東京行中,其實第三跟第四天都是住在池袋的大都會飯店(請見地圖的左上方)
雖然號稱是四星五星的飯店,不過不知道是日本人的天性還是房間本來就是這樣,
房間感覺都不會很大,這幾天住的最舒服的反而是溫泉旅館。
不過沒差,因為去玩台場後,抵達飯店大概是晚上八點,為什麼我要這樣強調?
因為之前都跟女友規劃好了敗家的路線,地圖也早就準備好,
所以抵達飯店把行李丟在房間後我們兩個人就急忙出門,準備去池袋東口敗家!

從大都會飯店出來後,旁邊有好幾間的便利商店,而且還有一間摩斯漢堡,
想嚐鮮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尤其是便利商店,裡面的XX書刊很多,而且還有很多限定商品可以挖寶…)
地圖上看上去可能池袋西口沒什麼好逛的,其實大部分丟是一些吃的商店比較多,真的要敗家的確要走到池袋東口去會比較好。
從大都會飯店出來後大概走個10分鐘就會到達池袋車站,算是蠻方便的。


其實當天晚上衣直忘了拍照片,只拍了簡單幾張(畢竟Canon S2還是有一點大台)這張照片拍的就是池袋西口的車站。
從地圖上面就可以看出,其實日本的車站通常就是該地區最繁華的地方,像池袋車站在東京算是僅次於東京車站的第二大站,
每天進出的人也是相當的多(以前去東京玩15天時也是每天會進出池袋車站),
地下是車站,而上方就是東西武百貨、LOFT、PARCO巴爾可百貨公司等,串連起來真的是很大,
一天逛的完嗎?我想也是很難吧?

池袋車站大概大大小小的出入口有二、三十個,乍聽之下你可能會覺得很混亂,
不過實際上裡面的標示都很清楚,只要你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其實很快就可以找到正確的出入口。
上面的百貨公司先不說,如果晚上到池袋車站,其實可以逛逛西武百貨的食品街
(剛好可以從下面的車站進入,裡面有賣許多好吃的東西喔!)
地下街除了一些便利商店,其實當時要回飯店時還發現有一間小的「無印良品」,
裡面的東西比較少,不過有營業到晚上十點,裡面主要是文具跟零食類比較多,
反正逛街到晚上八點半後商店陸陸續續都關了,來消磨一些時間也是不錯的。



這個地方就是今天敗家的重點!日本的國民品牌UNIQLO,
其實在台灣就像是NET、HANGTEN等品牌,
不過老實說價格差不多,UNIQLO的剪裁跟質感絕對次好上許多!
(不是我自己這樣講,連偉L上的拍郎跟熊爺都是這麼說!)
池袋的這間UNIQLO大概是位於東池袋一丁目巷子的對面,從池袋東口出來大概走個十分鐘就到了。
到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半多,在裡面不管是男女生的外套、褲子、上衣等等應有盡有,
我在裡面挑了很久的衣服,女友也順便買了一兩件。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服裝店裡面逛這麼久!在裡面逛到店都打烊了,才拿了大包小包出來。

其實當天還想去逛逛日本有名的電器行,電器王國嘛,
日本就蠻多間連鎖電器行,像地圖上面看的到的BIC CAMERA、SAKURAYA等等,
東西部一定便宜,不過如果加入會員就有現金還原的功能(類似燦坤那種),這樣算算還蠻OK的。
如果是在台灣買的到的東西就算了,比較屬於精品或是少見的東西倒是蠻值得看看。



嗯…這些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啦,不過不是只有在池袋東口買的,
而是從早到晚包括在台場買的東西,真的是好幾個袋子…拿的手好酸…



還記得我剛剛講的UNIQLO嗎?
當天買了兩件外套、六件上衣、三件短袖內衣、一件牛仔褲跟一支雨傘(當天晚上剛好有飄毛毛雨),
加一加還不到日幣2萬,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
到現在我都還是天天在穿,只可惜我當天買的太少了,連我女友都是這樣講Orz

其它敗家的東西以後在慢慢介紹吧,下一期要來寫許多人一直想去的東京迪斯奈樂園!(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