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真的是很多事情的一個月。
一開始先碰到過年,接下來是我生日、情人節,
最重要的還是我跟我女友交往五週年的紀念日。
二月二十五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五年前的這個時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出遠門去基隆玩,
第一次在海邊抱著女生,人生中第一次表白成功真的交到女友的日子。

那天的行程我都還歷歷在目:
早上在小麥上open班到10點,中午12點相約在火車站搭自強號到基隆,
下午到基隆和平島去看風景,然後到基隆廟口逛街,
在回程的客運尚不知到哪來的勇氣,用顫抖的聲音表白,
回到台北後還去看了場電影「門當父不對」。
一切的記憶都好像還是昨天剛發生的一樣,我們兩個就很念舊的,又照當年的路線去回味一次,
景色沒有什麼改變,不過不知不覺中就五年過去了。

很感謝,女友陪了我五年的時間,把美好的青春花在我身上,
而且中間有一年多的時間我在外島當兵,根本就是聚少離多,
我知道我有的時候很幼稚,常常會做出無傷大雅、但是讓你很不舒服的小動作或是話語,
這五年來多少次爭吵、紛爭,感謝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
可能你會說本性難移,但是我一直有在想你說過的話語,裡面包含了很多真理,
我會做到,讓你從今而後不會再有抱怨跟不爽的事情發生,
這是我在五週年紀念的時候,最想要給你的承諾。

謝謝妳,五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還有很多個五年要跟你一起渡過,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