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十樓,

等下晚上十點要進櫃,

不知道要弄到幾點,好累……



不過這邊還有免錢的AP,忙裡偷閒先上一下網…

為什麼會帶NB來上網?

還不是因為家裡的FP737s/v螢幕故障,這幾天在家裡都沒辦法上網,實在是苦悶的很,

雖然陽台可以抓的到鄰居的AP,不過總不能叫我都趴在陽台吹風納涼被蚊子叮吧?

而且這幾天董事長又想了一堆有的沒有出來,

維修機突然又暴增了,所以在公司幾乎忙到沒什麼時間上網,

現在人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十樓,

等下晚上十點要進櫃,

不知道要弄到幾點,好累……



不過這邊還有免錢的AP,忙裡偷閒先上一下網…

為什麼會帶NB來上網?

還不是因為家裡的FP737s/v螢幕故障,這幾天在家裡都沒辦法上網,實在是苦悶的很,

雖然陽台可以抓的到鄰居的AP,不過總不能叫我都趴在陽台吹風納涼被蚊子叮吧?

而且這幾天董事長又想了一堆有的沒有出來,

維修機突然又暴增了,所以在公司幾乎忙到沒什麼時間上網,

回到家要睡覺的時候又是很晚的事情,晚上沒睡好,

今天早上騎車的後就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不過到下午就好很多了。



另外筆記一下,公司的業務助理Melody因為家裡有事情,所以只做到今天為止,

中午的時候大家到古拉爵去辦歡送會,

九個人才吃了1200四到五人套餐,有夠省吧?

下午要進櫃用的DVD突然掛掉好幾台,原來是送修時設定跑掉,

不然害我急的要命:沒有DVD今天還進櫃進個屁啊!

還好後來有驚無險,不過也夠我嚇出一身冷汗了XD



突然想到,明天BenQ要請快地來收送修的螢幕,可是我把維修序號忘在公司了,

等下還得跑回去拿,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