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義麵坊在大直我家這邊也有一間,

每次經過都是一群人在排隊,號稱是「平價人氣第一」,

老實說啦,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地方,麵條也沒有說特別的好吃,

只是因為便宜,又剛好在實踐大學這邊所以很受到歡迎。



昨天女友跟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聚餐,也剛好是約在義麵坊,

不過不是在大直那間,而是在中山北路上的小巷子裡也有一間分店,



其實義麵坊在大直我家這邊也有一間,

每次經過都是一群人在排隊,號稱是「平價人氣第一」,

老實說啦,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地方,麵條也沒有說特別的好吃,

只是因為便宜,又剛好在實踐大學這邊所以很受到歡迎。



昨天女友跟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聚餐,也剛好是約在義麵坊,

不過不是在大直那間,而是在中山北路上的小巷子裡也有一間分店,

感覺比起大直那間有氣氛多了(三層樓咧,又剛好在晶華飯店附近,讚)

我自己是沒有進去吃,不過重外面就可以看的出來裝潢的不錯,有三層樓高,

燈光的搭配及裝飾感覺就是蠻適合聚餐或是情人約會,

價格還是一樣的平價,兩個人五百元就可以吃的很飽,

吃飽飯之後也可以到旁邊的14、15號公園去逛街散步或是去欣欣影城看場電影,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個聚餐的好地點。(其實是我自己貪嘴想吃,哈哈)



----------------------------------------------------------------------------------------------------------------

義麵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1號

中山北路過南京東路交叉口後第一個巷子進去(近晶華飯店)

電話:(02)2567-87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