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ricksg討論了一下,

好用的目光相對已經快一個月無法使用了,

之前很多次都是因為停電或是硬體掛點的關係,

不過這次的狀況比較不同,有可能是頻寬被斷掉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詳細的狀況?



如果,目光站長願意接受贊助,相信很多人都會願意付出費用,

畢竟這麼好用的BLOG實在是不多啊…

(謎之聲:我裡面好多資料都還沒備份啊啊啊…)

昨天跟ricksg討論了一下,

好用的目光相對已經快一個月無法使用了,

之前很多次都是因為停電或是硬體掛點的關係,

不過這次的狀況比較不同,有可能是頻寬被斷掉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詳細的狀況?



如果,目光站長願意接受贊助,相信很多人都會願意付出費用,

畢竟這麼好用的BLOG實在是不多啊…

(謎之聲:我裡面好多資料都還沒備份啊啊啊…)







24號得到的情報:

--------------------------------------------------------------------------------------------------------------------------

根據在http://linshi.twbbs.org/ 所言

-----------------------------------------------------------

目光相對目前正在維修中

整個系統重新安裝, 而資料都還躺在硬碟中.

為了資料安全, 我會等安全無虞之後再掛上去



在此要請大家協助, 如果你手邊有不要的硬體

如果可以, 請把他給我.

住址: 631雲林縣大埤鄉北鎮村鎮平路1之5號 林明森

0921703980

絕對不要花你任何一毛錢, 有要丟的再給我 至於運費的話, 有兩個選擇

1. 我幫你捐給家扶中心 2. 我把他轉還給你 預計架設備援系統, 備份系統

----------------------------------------------------------------------------------------------------------------------------

看來因為站長還在當兵,沒什麼時間恢復系統,

看來只好慢慢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