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這一篇要不要丟到敗家區,
不過這衣服應該市面上也沒有在販賣,想想還是當作新聞處理好了。

再過八天就是世界盃開踢的時候,看來我有很長的依段時間晚上不用睡覺,
每天守在電視機前面搖旗吶喊(我應該是不會運動餐廳跟大家一起喝啤酒湊熱鬧啦),
足球賽好看,不過因為最近回到小麥去上班,身為贊助大廠之一的麥當勞當然也要來應景一下,
除了賣一些應景的吉祥物玩具,當然制服也要更改啊!
我才剛覺得之前的紅色襯衫蠻好看的,沒想到才回小麥三星期就變天,
前天看到衣服真的是嚇了一跳。


這這這……足球服咧!
本來想說這一篇要不要丟到敗家區,
不過這衣服應該市面上也沒有在販賣,想想還是當作新聞處理好了。

再過八天就是世界盃開踢的時候,看來我有很長的依段時間晚上不用睡覺,
每天守在電視機前面搖旗吶喊(我應該是不會運動餐廳跟大家一起喝啤酒湊熱鬧啦),
足球賽好看,不過因為最近回到小麥去上班,身為贊助大廠之一的麥當勞當然也要來應景一下,
除了賣一些應景的吉祥物玩具,當然制服也要更改啊!
我才剛覺得之前的紅色襯衫蠻好看的,沒想到才回小麥三星期就變天,
前天看到衣服真的是嚇了一跳。


這這這……足球服咧!
店裡面老媽給我的size竟然是3L(難道我有變胖了嗎?),不過當我看到還有5L的衣服時竟然鬆了一口氣(還有進步空間就是了orz)
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做的,不過看標籤是委託3M製作在進口的(想辦法多A一兩件起來好了,一件應該不便宜)
目前穿在身上還算舒服,不過穿久了不知道透不透汗?
尤其是像我都在廚房裡面比較多,如果不透汗就只有一個「臭」字可以形容我的下場。
這件衣服本來是深紅跟淺紅條紋交錯的,不過相機爛技術差,實在是拍不出來足球服的感覺。



順帶一提,我本來一直以為是「八拉八拉八」,
沒想到竟然是「八搭八八八」,看不懂我在講什麼的,就當作我什麼都沒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