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欠安,常常一大早或是下午吃飽飯就開始拉肚子,
而且有的後一天要來好多次,算算花在這上面的時間還蠻多的,
突然覺得有點是浪費時間(但是又不能叫我上班穿紙尿褲…)

最近身體欠安,常常一大早或是下午吃飽飯就開始拉肚子,
而且有的後一天要來好多次,算算花在這上面的時間還蠻多的,
突然覺得有點是浪費時間(但是又不能叫我上班穿紙尿褲…)

體重下降是讓我很高興沒錯啦(最近又掉回77了,連小麥的媽媽都說我操到臉都瘦了)
不過常常跑廁所畢竟是不好的啊,希望別再頻繁的來了,
一天一次就好,我想當個正常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