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起keroro軍曹就開始爆紅,也不知道在紅什麼東西,

不過身邊一堆好朋友都買了軍曹轉蛋跟周邊,

連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7-11賣的大蛋,真的是讓人瘋狂啊!



從去年起keroro軍曹就開始爆紅,也不知道在紅什麼東西,

不過身邊一堆好朋友都買了軍曹轉蛋跟周邊,

連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7-11賣的大蛋,真的是讓人瘋狂啊!



八月份麥當勞會有新玩具,
剛好也搭上了這股風潮,雖然是少少的39元,雖然還沒看到實品,
不過還是偷偷把圖片拍了回來(還不是因為有個叫阿輝的突然問我這東西…)
第一種是掛飾,第二種是印章,看起來好像都普普啊,不如去買現在麥當勞還有賣的世足賽小獅子吊飾…


第三種是抱枕,這個就只有出三款了,預計一個要賣到129吧?
阿輝在䵓N上面竟然跟我說這個比較好看,不過我也想不透好看在那邊?
叫我買嗎?我會考慮一下啦,不過最近在阿輝的網站辦團購賺了點小錢,
到時候送阿輝這東西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