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吃了這個新產品,廣告也打得蠻凶的,
難怪嘛,夏天當然要吃一些開胃的才吃的下,
趁現在對這個還有記憶的時候趕快紀錄下來,不然過幾天又忘了。


上星期吃了這個新產品,廣告也打得蠻凶的,
難怪嘛,夏天當然要吃一些開胃的才吃的下,
趁現在對這個還有記憶的時候趕快紀錄下來,不然過幾天又忘了。

後來才發現,其實這個「保師傅豪華多彩涼麵」的配菜還有分兩種,
一個是皇帝菜,就是我照片拍的左邊數來第二樣,吃起來脆脆的很爽口,
不過其他小菜就還普普,沒有什麼太重的味道,像燻雞就沒什麼味道,紅蘿蔔跟豆芽菜也是;
另一種青菜是什麼我也忘了,可能是海帶吧?
麵條本身還算蠻Q的,口感很不錯,不過裡面的麻醬就有點見仁見智了,
因為麻醬是辣的,還有附一包白白的蒜精,我吃的事滿頭大汗(因為我不太吃辣)不過卻很過癮,
我女友卻不怎麼欣賞那個蒜精,直說早知道就不要加了。

總體來說65元好像是貴了一點,不過我發現7-110的涼麵好像都還蠻好吃的,
如果不想花大錢我是推薦是「真飽」涼麵啦,
35元的售價但是重量超過半台斤,好像蠻划算了,麵條的口感也一樣棒,
而且還有辣跟不辣兩種麻醬可以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