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的時候,不知道機車的避震器不好還是路真的太爛,
騎在松江路上,那個路面挖的實在是亂七八糟,騎在上面簡直是坑坑洞洞,騎太快屁股還會離開坐墊,
有時後真的很想叫馬英九坐在我的後座,讓他知道這個路面實在是爛到家,
不要每次都只會搭四輪的,有時後也該幫我們這些兩輪的著想一下吧,
天天挖來挖去也沒什麼改進,反正大家都知道這麼多工程是搞什麼東東,還是不要講比較氣。
今天早上騎車的時候,不知道機車的避震器不好還是路真的太爛,
騎在松江路上,那個路面挖的實在是亂七八糟,騎在上面簡直是坑坑洞洞,騎太快屁股還會離開坐墊,
有時後真的很想叫馬英九坐在我的後座,讓他知道這個路面實在是爛到家,
不要每次都只會搭四輪的,有時後也該幫我們這些兩輪的著想一下吧,
天天挖來挖去也沒什麼改進,反正大家都知道這麼多工程是搞什麼東東,還是不要講比較氣。

怎麼突然離題了?
其實可能是路太爛,把我的測油器都震壞了,早上騎去公司的時候油量顯示都是到底,
本來回家的時候還想說拖到下次換機油在一起處理就好了,
不過越看越不爽,雖然騎回到大直已經九點半了,不過想想還是去給機車行修一下好了。
到了常去的那間機車行,師傅看了一下,確定零件得換掉,得花650元,
不過倒是先順手幫我處理行李箱無法扣上的問題,再把剩下的事情交給另一個師傅。
另一個師傅可能進機車行沒多久吧,聽他們的言談中應該是第一次換這個零件,
東敲敲西打打,看上去似乎是更換好了,付了錢我就把車子牽回家。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不對,記得早上車門還好好的時候油6還蠻多的,為什麼現在只有一小格,還是在紅線內?
不死心跑去把油箱加滿,更,油表還是不動,該不會是沒有安裝好吧?
仔細回頭想想,那個測油器線頭的方想好像裝顛倒了,
本來線頭是向後,裝好後變成向左,所以有可能是裡面的浮球因為裝錯方向所以會被油箱給卡住!
越想越氣,把車騎會摩托車行,老闆看到我騎回來覺得蠻訝異的,
我冷冷的說明狀況後幫我更換零件的師傅本來要下班了,回頭也來幫我檢查,
果然我猜的沒錯,真的是給我裝反了Orz
害我呆到十點半才回到家,浪費一大堆時間,真的是有夠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