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
可能在偷偷逛國外的、特殊的、促進新陳代謝的網站的時候,
電腦總是有些視窗一直跳出來,怎麼樣也關不完,
更慘的還有人士首頁被綁架,可能被駭客侵入或是被植入木馬也不一定,
最壞的打算可能還得重灌電腦,我想這是每個男人用電腦的必經過程吧!
(還好我現在都用Firefox不用IE,避掉了很多問題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
可能在偷偷逛國外的、特殊的、促進新陳代謝的網站的時候,
電腦總是有些視窗一直跳出來,怎麼樣也關不完,
更慘的還有人士首頁被綁架,可能被駭客侵入或是被植入木馬也不一定,
最壞的打算可能還得重灌電腦,我想這是每個男人用電腦的必經過程吧!
(還好我現在都用Firefox不用IE,避掉了很多問題XD)

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很抱歉我又離題了。
這幾天目光有一個地方讓我一直很不滿,就是回覆文章的驗證圖一直出不來。
這個驗證圖不出來,人家就沒有辦法回覆文章,久了就不想留言,不想留言人氣自然就會下降…
就好像雞生蛋、蛋生機的問題一樣一直輪迴著,
讓我一直很苦惱,昨天決定乾脆把驗證機制給關掉,讓大家都可以留言。

更!這是我做過相當白癡的一個決定!
我都忘了之前有許多的垃圾回覆,昨天一把驗證圖關掉,
今天早上上網一看真的是被嚇到了,其中兩篇文章被灌了八十來篇的垃圾留言,
留言版也被灌進上百篇的無聊留言,
害我一大早忙著砍留言刪回覆,到現在手都軟了才搞定,真的是自討苦吃啊!
聽說現在的垃圾留言就算你有設定trackpoint也是沒辦法避掉,就看目光站長幾時幫忙把這功能修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