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7-11有賣這款Gundam Adapt,本來以為是食玩,

不過買了之後才知道沒有糖果餅乾,就是很單純的玩具。

雖然售價是貴了一點,一個要159大洋,不過拆開後精緻的程度讓我很訝異,算是C/P值很高吧!

一款其實有四隻,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薩克最好看,所以今天只放薩克的照片。

拍的照片不是很好,有幾張對焦對不準的我就不放上來了。


薩克拿連發機關槍的樣子,好正啊!
現在7-11有賣這款Gundam Adapt,本來以為是食玩,

不過買了之後才知道沒有糖果餅乾,就是很單純的玩具。

雖然售價是貴了一點,一個要159大洋,不過拆開後精緻的程度讓我很訝異,算是C/P值很高吧!

一款其實有四隻,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薩克最好看,所以今天只放薩克的照片。

拍的照片不是很好,有幾張對焦對不準的我就不放上來了。


薩克拿連發機關槍的樣子,好正啊!
塗裝上色很均勻,而且細部的地方最的還蠻精緻的。


近拍…我的350D可能受限於鏡頭吧,
載入手心鏡頭前可能還是要用p505來拍會比較好一點。


沒有攝影棚去背,不過感覺是還OK的啦。

------------------------------------------------------------------------------------------------------
相關討論:
「PIL」北極星學長:晨間速敗
「PIL」YADA:7-11 新上市的剛彈盒玩 9/6全套4之隻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