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有個廠商業務因為交期趕不上,


答應早上要幫我們送貨,


這個料呢從7.8月開始就一延再延,


我家業務在華東出差就寫信罵他,


他就說他為了我們家奔波也很辛苦之類的理由,


然後我家業務就罵回去,


罵到那胖子的老闆親自打電話跟我家業務道歉。





為了如期交貨,我就在上午9點寫信告訴那死胖子,


"請於上午11點前送至我司~勿再耽誤最後經您確認的交貨時間"


然後...老大他11點貨都還沒到! ........


後來倉庫打電話來摧,我就打電話過去問那胖子"你貨怎麼還沒到呀?"


然後,他說~~喔!~~ㄟ~~我在等一封客戶的信件!


然後我就說"可是這是兩碼子事呀"


他說"好我馬上送去"


我說"倉庫在摧了我都不知怎麼回答了"


他說"你就說我被車撞了"


我說"是唷~最好是你被車撞啦"


真不負責任的回答!




我就很不爽呀 !


掛了電話叫倉庫打電話去罵他,叫他快點。





然後,半小時後,


我想說應該在路上了吧?


我就打電話去"先生你現在送到那了?"


結果...他跟本沒出門!!


我就很不爽開始罵了!


我問他"今天你既然那麼多事為什麼不叫快遞送?"


他說"要錢呀"


我說"那就付呀!信用重要還是錢重要? 快遞也才一百多吧!"


他說"我送去比較便宜呀"


然後我就說"機車快遞也不過1.200塊


我又不是沒寄過


你就不能變通~連個事情處理的優先順序都不知道嗎?? "


"等信?那你總有助理吧!"


他就說"我不想麻煩她"


我就說"那你就不該說你要自己送來"


他又馬上說"我被我們倉庫delay啦~不然早就送了"


我說 "那你就更不應該說今天可以交貨!


我都跟客戶說了!你現在要我怎麼跟客戶講呀?"


...........


他就無言......


後來他說馬上送去12點到


我說"你下次不要給我這樣"


其實我真想拿高跟鞋(鞋跟,很尖很細的那種)敲他頭!


氣死了!!





後來我決定給它來個疲勞轟炸,


我就打內線叫我們家業助打過去摧貨,


我叫她演好人"先生~怎麼辦~~貨還沒到耶?"


"我們家採購說今天早上會到耶!"


"可是都沒看到?"


"現在客人打電話過來罵人了"


"怎麼辦~~~~~~~~"






哈哈!!整死他!!太混了啦!!


為了等一封客戶詢樣品的信件~卻忘了遵守答應客人送貨


優先順序還要我教嗎?


唉!,

這樣也可以當某上市上櫃公司的業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