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今天真的是不爽到極點啦!

本來今天晚上跟女友去逛街,一切都還好好的,

兩個人也逛街逛得很開心,

哪知道準備要回家,走回到百齡國中同車的地方,

咦?怎麼我掛在機車旁邊的安全帽裡面有一杯麥當勞可樂?

放可樂也就算了,還給我弄倒是怎樣!

害我整個安全帽裡面都是可樂,這樣是要戴個屁啊!


X的,今天真的是不爽到極點啦!

本來今天晚上跟女友去逛街,一切都還好好的,

兩個人也逛街逛得很開心,

哪知道準備要回家,走回到百齡國中同車的地方,

咦?怎麼我掛在機車旁邊的安全帽裡面有一杯麥當勞可樂?

放可樂也就算了,還給我弄倒是怎樣!

害我整個安全帽裡面都是可樂,這樣是要戴個屁啊!



後來想想,停車的時候旁邊那幾個七年級死小鬼就一副我行我素的樣子,

嫌疑相當的大,讓我非常的火,

本來還想想說要不要去買個三秒膠來問候他摩托車的鑰匙孔,

後來想想算了,把安全帽放到他們的坐墊上,喔喔,可樂開始流到他們的坐墊上一條一條的,

等我走道士林夜市裡面買了安全帽出來時已經乾掉看不太出來痕跡了。

不過也真巧,士林夜市裡面的生活用品商店還真的有賣安全帽,

更巧的是跟我本來的那一頂一模一樣,連size都是剛剛好,

真的是太讚啦!不過就是貴了一點,399,誰教我不想帶便宜卻危險的瓜皮帽。



唉,399就這樣不見了,離發薪水還有好幾天,但是我的錢包已經空了咧……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